十九

讲真,我巴不得你脾气古怪只能和我相处,一辈子嫁不出去,只能做一个孤僻的小老太太,深居简出在家追剧撸猫,随时有时间接我的电话应我的邀约,都好有时间准备好面对我的牢骚和炫耀。但是我爱你,希望你能住在有圣诞装饰灯光明亮的大房子里忙于家人琐事,哪怕再无话题逐渐疏远,也想你得到幸福。
讲真,我巴不得你孤独忧郁只和我讲话,没有别的人愿意亲近你,只有和我在一起你最开心。每天都陪着我保护我,直到老得哪也去不了。但是我爱你,我希望你可以享受成功和奋斗的喜悦,也希望你有一群共同进步的伙伴,就算见面的机会越来越少,也会珍惜你的善良温柔,好希望你能一直幸福。
大概就是,看着大家都喜欢你一面觉得真骄傲,一面又暗搓搓的想要是你只和我好就我知道你最棒就好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