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九

给你挂了电话打算刷一下空间就睡觉 突然刷到了这个 想起了我们的高中 高中对于我而言留下的 最重要的 是你。鬼使神差的我点开大图,查到你的教室查到我的教室,我们的高三楼,与我间隔两层的你,无数个晚饭时间我趴在栏杆上寻找你的身影,看到你慢慢的走回来,然后晚自习就上的很开心。有的时候会忍不住在楼上叫你给你打招呼,你抬起头朝我笑,那个时候我只想跑下去抱住你,跟你说我好爱你呀。特别喜欢打扫卫生区,那样就可以等你来上学,问候早安,陪你一起走一段路,说几句话,亦或者听你和别人讲话,我就是在旁边默默地听着,也是听的满心欢喜,走我旁边的是我最喜欢的人啊。那些日子里,对你的爱成为我每天去上学的动力,我期待每次与你的遇见,我期待每次对视,每次与你同行,每次与你牵手。高三那年,总是懊恼没机会亲亲你,没机会抱抱你,但你给我的,是远远多于拥抱和亲吻的,谢谢你,陪我走过高中三年。也请你,一直陪我走下去。我爱你,我的小兔子小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来自爱你的我。

评论